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華全國總工會關於表彰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和全國工人先鋒號的決定

2014年04月29日09:08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2013年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奠定堅實基礎的一年。在這一年裡,面對錯綜復雜的國際國內形勢,全國廣大職工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從容應對挑戰,奮力攻堅克難,堅持以科學發展為主題、以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為主線,辛勤勞動、誠實勞動、創造性勞動,全面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各項事業取得了新的成就,涌現出一批先進集體和個人。為表彰先進、樹立榜樣,進一步營造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良好社會氛圍,中華全國總工會決定,授予北京華德液壓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305個單位全國五一勞動獎狀﹔授予廖明等1218名職工全國五一勞動獎章﹔授予北京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汽車研究院電子電器部等1081個集體全國工人先鋒號。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職工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始終站在時代潮頭,走在改革發展前列,為促進國家發展、民族振興、人民幸福作出新貢獻、創造新業績。全國廣大職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為榜樣,自覺做堅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勤奮勞動的模范、增進團結的模范,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工人階級偉大品格和勞模精神,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齊心協力、扎實工作,勤於探索、勇於實踐,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動科學發展、實現穩中求進中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譜寫新的篇章、再創新的輝煌!

(責編:王飛飛(實習)、申亞欣)
相關專題
· 熱點專題
新聞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