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北京西城工會今年主抓廠務公開建設

閔丹

2014年06月06日14:18  來源:中工網——《勞動午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記者昨天從西城區總工會獲悉,西城區近日召開了廠務公開協調小組第四次會議。會議通報了2013年西城區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工作情況,並審議通過了2014年西城區廠務公開工作意見。據了解,2014年被確定為西城區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常態化、規范化建設年。

據介紹,截至2013年底,西城區全區255個社區全面建立區域性職代會制度,職代會建制率達到96%,進一步擴大廠務公開民主管理覆蓋面。

這次會議確定了以西城區區委常委王旭為組長,副區長陳寧、區總工會主席馬小鵬為副組長的西城區廠務公開協調小組名單,並對11個相關單位作出了明確分工。領導小組要求各成員單位要圍繞解決職工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在繼續推進民主管理建制的基礎上,以常態化建設為基礎,以規范化建設為重點,不斷擴大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工作覆蓋面,暢通職工利益訴求表達渠道,提升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工作水平。

(責編:辛潔(實習)、盛卉)
新聞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