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民主管理

江蘇省阜寧縣總工會堅持廠務公開“真、常、廣”

2015年03月12日11:11  來源:中工網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江蘇省阜寧縣總工會高度重視廠務公開工作,將其作為維護和諧穩定的“基礎工程”,促進企業發展的“實事工程”,保障職工權益的“民心工程”,加強作風和廉政建設的“陽光工程”抓緊抓好,創新公開方法,加強督查指導,使廠務公開真正做到真公開、常公開和廣公開。首先是真公開,能讓職工群眾知道的事情就讓職工群眾知道,將所有該讓職工群眾知道的事情都公開。如:企事業單位的重要的人事變動、重要的生產經營活動以及單位的財務收支等都及時真實地公開﹔其次是常公開,能讓職工群眾在什麼時間知道的事情,就讓職工群眾在什麼時間知道,將應該按時公開的內容,准時公開並堅持公開下去,不讓職工群眾等待﹔再次是廣公開,能讓什麼樣范圍的職工知道就讓這一范圍的職工知道,採取群眾喜聞樂見、多種形式的公開方式,利用廣播、公開欄、會議以及其它形式向干部職工公開,使知情的范圍更大,知道的人數更多,使職工的知情權、參與權得到真正落實。(周永祥)

(責編:閆妍、權娟)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