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西安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大會舉行

王永康講話

2018年04月26日14:18  來源:陝西日報

4月25日上午,西安市舉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大會。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永康出席並講話。
  王永康指出,大西安建設國家中心城市和國際化大都市,離不開全市勞動者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廣大勞動者要爭做追趕超越的中堅力量,弘揚勞模精神,勇挑重擔、勇當先鋒,努力為大西安發展作出新貢獻﹔要爭做大西安建設的骨干力量,投身“三大革命”、招商引資、脫貧攻堅、招才引智等工作,服務大西安、建功新時代﹔要爭做創新創業的時代先鋒,在產學研、軍民融合、高新技術、新興產業方面勇創新、敢實踐,為大西安高質量發展注入新活力、新動能﹔要爭做工匠精神的表率,肯學肯干肯鑽研,練就真本領,掌握好技術,塑造更多西安品牌﹔要爭做社會風尚的行動楷模,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帶好頭、當表率,爭做“西安好人”“最美職工”。王永康強調,各級黨委要加強和改善對工會的領導,積極為工會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創造更好條件。各級工會要架好“連心橋”、當好“娘家人”、建好“職工之家”,團結帶動廣大勞動者為大西安大發展建功立業。(記者 楊光)

(責編:王瑤、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