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干部論壇

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要求

鍛造新技能 增長新本領

2018年05月04日08:12  來源:工人日報

湖北省委省政府5月2日在武漢召開大會,表彰省級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勞動關系學院勞模本科班學員回信精神,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營造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濃厚氛圍,動員全省廣大職工和干部群眾為譜寫新時代湖北發展新篇章努力奮斗。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出席會議並號召全省廣大職工和干部群眾,樹立終身學習理念,掌握新知識、鍛造新技能、增長新本領,努力成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術會創新、敢擔當講奉獻的新型勞動者。

蔣超良說,近日,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調研深入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並主持召開座談會,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我們要深刻領會、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自覺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湖北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北的關懷厚愛和殷切期望,轉化為推動各項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

蔣超良強調,新時代要有新作為,全省廣大職工和干部群眾要主動適應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要求,不斷提高思想道德素養和職業技能素質,在百舸爭流、千帆競發的時代洪流中搶佔先機勇立潮頭。要爭當勞模工匠,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培養執著專注、精益求精、一絲不苟、追求卓越的職業素養,努力成為高技能、有絕活的“荊楚工匠”,加快推動湖北從工業大省、制造大省向經濟強省、制造強省轉變。(記者鄒明強)

(責編:王瑤、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