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江蘇教科工會送培訓到貴州

2018年05月25日09:00  來源:《工人日報》

5月22日,貴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第一中學多功能廳內座無虛席,江蘇第二師范學院教科院副院長陳國慶副教授和學前教育專家田素娥老師,分別圍繞“傳統文化與學生發展”“游戲精神引領下幼兒園一日活動的園本實踐與探索”進行授課,受到當地中小學、幼兒教師和干部群眾的一致好評。

根據中國教科文衛體工會印發的助力脫貧攻堅職工志願服務活動方案,江蘇省總工會和省教育科技工會選定貴州省貧困地區作為脫貧攻堅主戰場,組織教育學專家,赴貴州榕江開展送教培訓幫扶活動,在兩天時間內共設置了8場次教育教學培訓任務,培訓小學和初中教師以及幼兒教師共計974名。據了解,江蘇省教科工會還將通過其他多種形式,對榕江縣以及黔東南州所屬貧困地區加大幫扶力度,開展精准幫扶。(記者王偉)

(責編:閆妍、謝磊)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