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江西

江西省總舉辦經濟技術業務培訓班

2018年06月01日08:36  來源:工人日報

5月9日,江西省總工會經濟技術業務培訓班在省總工會干部學校舉行開班儀式。開班儀式上,參訓人員對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勞動關系學院勞模本科班學員回信精神進行集中學習,重溫總書記的關懷,弘揚勞模精神,激勵工作干勁。

江西省總工會副主席陳文明表示,這是全省經濟技術干部第一次集中學習總書記的回信精神。作為服務勞模的工會工作者,本次學習活動有著重要意義。

培訓班學員錢迎春既是一名勞模,也是全國工會先進工作者,他表示,學習活動讓他真切感受到了習近平總書記對勞模的關心和關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更有干勁。”在學習討論中,全省各級經濟技術干部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回信精神,引導勞模珍惜榮譽、再創佳績。(記者盧翔)

(責編:王瑤、謝磊)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