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廣東

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呂業升提出

堅定改革信心 強化責任擔當

2018年06月01日08:31  來源:工人日報

5月4日,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呂業升在廣東省總工會第十三屆六次全委會上提出,廣東各級工會要加強理論學習,堅持正確方向,勇當排頭兵、敢為先行者,推動廣東工會工作不斷創新發展。

呂業升要求,加強各級工會領導班子和隊伍的政治建設。要從講政治出發,從筑牢理想信念、增強“四個意識”、強化責任擔當、嚴守紀律規矩入手,不斷提高各級工會領導班子的政治能力。要下大力氣抓好基層工會黨組織建設,突出政治標准選人用人,堅定不移推進反腐敗斗爭,以更大的決心、更大的勇氣、更實的措施抓緊抓好管黨治黨,全面從嚴全面過硬,不斷提高黨的建設質量,把各級工會黨組織建設好、建設強。

呂業升指出,廣東工會工作要開創新局面,關鍵還是要靠深化改革。要進一步圍繞“增三性”“去四化”,建機制、強功能、增實效,堅定改革信心、強化責任擔當,不斷擴大改革成效,把已經部署的改革扎實推進,改出成效。

呂業升要求,全省工會干部增強做好工會工作的光榮感和自豪感,把做好工會工作的使命擔當激發出來,把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工作開展好,把維權服務工作做好,把建功立業工作組織好。(記者葉小鐘 實習生楊璠琦)

(責編:王瑤、謝磊)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