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高衛東在太原市開展困難職工解困脫困督查調研暨“送清涼”慰問活動

2018年08月08日09:04  來源:山西日報

8月6日,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高衛東在太原市就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進行督查調研,並為奮戰在高溫下的一線職工送去了防暑降溫慰問品。

高衛東指出,“送清涼”是工會的一項傳統工作。各級工會要按照全總、省總的安排部署,將活動組織得一年比一年好,內容一年比一年豐富。他強調,做好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一是要帶著對困難職工的深厚感情,摸清底數,從致困原因方面進行梳理、分類,對致困原因進行分析,有針對性地解決問題。二是要注重內容和效果,要實實在在地為困難職工解決實際問題,針對困難職工的實際需求,制定具體幫扶措施和辦法。三是要重視基層作用的發揮,在人、財、物方面向基層傾斜。(記者尚慧輝)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