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信長星在安徽省總工會十四屆一次全委會議上強調

團結帶領廣大職工群眾爭做新時代奮斗者 為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貢獻力量

2018年08月10日09:14  來源:安徽日報

8月8日,安徽省委副書記信長星出席省總工會十四屆一次全委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履行忠誠黨的事業、竭誠服務群眾的使命擔當,團結帶領全省廣大職工為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貢獻。會上,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明當選省總工會主席並講話。

信長星代表省委向新當選的省總工會領導班子表示祝賀。他指出,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始終保持工會工作正確政治方向,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不懈抓好理論武裝,強化思想政治引領,有效引導職工群眾更加堅定愛黨報國的信念。要全力服務全省大局,著力造就高素質勞動大軍,不斷激發創新創業的動力活力,凝聚支持和參與改革的強大合力,切實推動高質量發展。要著力維護職工權益,圍繞職工全面發展做好普惠性服務,圍繞打贏脫貧攻堅戰做好精准幫扶,圍繞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做好職工維權工作。要自覺擔當時代重任,切實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升工會系統黨的建設質量,提升推動改革的能力水平,充分發揮示范表率作用,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努力創造出無愧於黨和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業績。(通訊員 鄭言記者 賈學蕊)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