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第六屆全國職工職業技能大賽鉗工、網絡與信息安全管理員決賽閉幕

2018年08月20日08:25  來源:《工人日報》

2018年中國技能大賽——第六屆全國職工職業技能大賽鉗工、網絡與信息安全管理員決賽8月19日在南京閉幕。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本屆大賽組委會副主任閻京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大賽組委會副主任湯濤出席閉幕式並頒獎。

閉幕式上,大賽組委會技術委員會副主任、大賽總裁判長金福吉公布了決賽成績,宣讀了個人前20名、團體前10名名單。吉林省的劉岩、江蘇省的董波、山西省的崔帥分別獲得中車杯鉗工決賽個人一、二、三名﹔江蘇省鉗工(工具鉗工)代表隊、山西省鉗工(工具鉗工)代表隊、吉林省鉗工(工具鉗工)代表隊分獲團體前3名﹔江蘇省的周宇、雲南省的謝林江、杭菲璐分別獲得江蘇軟件園杯網絡與信息安全管理員決賽個人一、二、三名﹔雲南省、江蘇省、廣東省分獲決賽團體前3名。

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魏國強等出席閉幕式。(記者王偉)

(責編:皮博、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