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港澳工會青年研討營在長春開營

2018年08月28日08:17  來源:《工人日報》

8月26日,“2018'港澳工會青年研討營”在長春市正式開營。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江廣平向研討營授旗,吉林省政協副主席、省總工會主席李龍熙在開營儀式上致辭。

研討營是由全國總工會、吉林省總工會、港澳兩地工會共同開展的活動,“以青春的心、圓共同的夢”為主題,旨在增進港澳青年對吉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的了解,促進青年之間的交往交流,鼓勵青年一代為國家發展和民族復興煥發青春和力量。 當天,來自港澳兩地工會的50名青年營員共同參加了開營儀式。

研討營安排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由中國“高鐵焊接大師”“工人院士”李萬君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報告﹔吉林大學黨委副書記、常務副校長邴正做“東北振興和東北文化”專題講座﹔組織參觀長春電影制片廠博物館、偽滿洲皇宮博物館、中國一汽集團公司﹔赴靖宇縣拜謁楊靖宇烈士殉國地等。(記者彭冰 通訊員劉長宇)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