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福建

福建省總工會舉辦勞模讀書班

2018年08月29日10:25  來源:福建日報

8月28日,福建省總工會在晉江舉辦勞模讀書班,聚焦“晉江經驗”,研討交流在推進閩東北和閩西南兩個經濟協作區加快發展、實現高質量趕超目標中發揮勞模示范帶頭作用的設想與路徑。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黃琪玉出席座談會。

黃琪玉強調,廣大勞模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認真學習借鑒“晉江經驗”,進一步煥發勞動熱情,釋放創造潛能,努力成為旗幟鮮明講政治的楷模、學習新思想的楷模、推動高質量趕超的楷模和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的楷模,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不平凡的業績,為新福建建設作出新的貢獻。各級工會要進一步關心關愛勞模,為勞模建功立業、成長成才搭建平台,做勞模的“貼心人”,真正成為“勞模之家”。要加大對勞模的宣傳力度,在全社會營造工人偉大、勞模光榮的氛圍。

近年來福建省總工會舉辦不同主題的勞模讀書班30多期,參訓勞模1000多人次。讀書班已成為勞模強化政治素質、開拓創新思維、提高技術能力的重要載體。(記者 何祖謀)

(責編:實習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