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遼寧

遼寧省總建促就業職工技能提升關愛女職工等專項資金

每項專項資金每年注入2000萬元

2018年08月31日08:58  來源:《工人日報》

8月27日,遼寧省總工會十一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確定了今后3年8項工會重點工作,配套制定了10個3年工作方案。遼寧省總工會提出將設立促進就業、職工技能提升、關愛女職工3項專項資金,每年為每個專項資金注入2000萬元,並制定專項資金管理使用細則,規范專項資金管理使用。

這8項重點任務主要是:加強工會黨的建設、加強政治引領、加強促進勞動就業工作、加強職工技能提升工作、加強工會扶貧幫困工作、加強勞動法規監督落實、加強職工集體福利保障工作、加強基層組織建設工作。

為確保工作落到實處,遼寧省總制定了10項具體方案,形成一套“組合拳”,包括《全省工會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三年工作方案》《全省工會促進就業服務三年工作方案》《全省工會職工職業技能提升三年工作方案》等。(顧威 記者劉旭)

(責編:實習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