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王曉東在邢台調研時要求

為推動新時代高質量發展作出工會應有的貢獻

2018年09月10日08:59  來源:河北日報

9月8日,河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曉東到邢台市就引導廣大職工爭當高質量發展排頭兵、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等工作開展情況進行調研。王曉東指出,全省各級工會組織要緊緊圍繞黨政中心工作,不斷深化工會改革,為推動全省高質量發展作出工會應有的貢獻。

王曉東一行先后到邢台德龍鋼鐵有限公司、中鋼集團邢台機械軋輥有限公司、邢台市總工會進行調研,與基層工會干部、班組一線職工、職工創新能手深入探討、交流看法。在市、縣、企業工會負責人座談會上,王曉東要求,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團結教育廣大職工真心實意聽黨話、跟黨走。要通過開展勞動和技能競賽、培樹職工創新工作室等活動,大力弘揚勞動精神、勞模精神、工匠精神,把建功立業作為發揮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工作重心,同時借此提升職工業務素質。要圍繞職工需要開展維權服務工作,健全完善保障機制,依法維護職工根本利益。作為職工的娘家人,工會組織要樹立高度的責任心,為職工提供貼心服務,特別是要扎實開展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把工作做到職工心坎上。(記者邢雲)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