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運城工會選出50家“誠信工會會員讓利店”

2018年09月12日09:40  來源:山西日報

9月初,運城市“誠信工會會員讓利店”評選結果揭曉,運城亞寶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山西鴻祥兄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等50個商家被運城總工會授予“誠信工會會員讓利店”稱號。

運城市工會會員普惠制活動開始於2015年,涌現出了一批執行合同好、服務質量高的工會會員讓利店。為進一步激勵會員讓利店誠實守信、積極落實協議,推進工會會員普惠制深入開展,今年5月該市總工會在全市開展“誠信工會會員讓利店”評選。評選中,17.5萬人次參與投票,並最終評選出商家50個。據介紹,獲得稱號的50個商家,將各獲獎勵2000元至5000元。下一步,該市總工會將擴大普惠活動的知曉率和參與率,讓更多的會員共享普惠。(記者尚慧輝 通訊員宋沛穎)

(責編:皮博、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