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王東明在山東調研時強調

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

2018年09月17日08:13  來源:《工人日報》

9月13日至1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扎實做好新時代工會工作在山東調研。

王東明先后赴中國重汽濟南動力部、浪潮集團高端容錯計算機生產基地、濟南二機床集團、濟南市外來務工人員(農民工)綜合服務中心等,深入生產車間、勞模創新工作室、產品展廳、職工書屋、服務窗口等,看望勞模、一線職工、農民工和工會干部,了解職工生產生活和工會工作情況。王東明充分肯定近年來山東工會工作。他指出,各級工會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工運時代主題,切實履行維護職工合法權益、竭誠服務職工群眾的基本職責,從大處著眼、小事做起,以實際行動贏得職工信賴,團結引領廣大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

全總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黨組副書記鄧凱,山東省委副書記、省總工會主席楊東奇,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雲鵬等陪同調研或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