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首屆遼寧職工合唱大賽展演電視晚會舉行

2018年09月29日08:52  來源:遼寧日報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中央及省委、中華全國總工會關於組織開展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職工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9月28日晚,由遼寧省總工會主辦的“服務振興發展服務職工群眾——放歌新時代”首屆遼寧職工合唱大賽展演電視晚會在大連舉行。

自今年5月以來,全省各級工會組織採取自下而上、層層選拔的方式,組織開展了首屆遼寧職工合唱大賽活動。為充分調動職工積極參與比賽的熱情,省總工會在賽前專門邀請知名藝術家多次深入車間、班組、科室,現場對職工進行專業指導。各單位緊密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制訂排練計劃。

晚會上,各合唱團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豐富的表演形式,表達出對黨、對祖國的無限熱愛,以及對改革開放輝煌成就的由衷贊嘆。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楊忠林出席晚會。(記者劉大毅)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