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海南工會雲”正式上線

2018年09月29日09:27  來源:海南日報

9月28日,“海南工會雲”客戶端上線儀式在海口舉行。海南廣大職工可通過這一手機客戶端,輕鬆辦理各種業務,享受全天候、零距離的“指尖”服務。

記者了解到,“海南工會雲”集網上入會、網上服務、網上維權、網上辦公、數據採集、信息發布、交流互動、智能運用等功能於一體,是海南工會打造“智慧工會”邁出的第一步,為全省各級工會更好地聯系服務職工群眾搭建了平台。

隨后,省總工會聯合省網信辦舉行了“網聚職工正能量·爭做中國好網民”活動啟動儀式,活動將組織動員1000個基層工會組織參與,並通過征集網絡正能量圖文作品、動漫及音視頻專題片作品、微電影、公益廣告、好故事、誦讀作品、專題活動、職工網民網絡素養教育基地案例等活動,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識、有文明的網絡素養、有守法的行為習慣、有必備的防護技能的新一代“四有中國好網民”。

海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陸志遠出席活動。(記者王玉潔 通訊員王清亮 實習生杜娥)

(責編:皮博、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