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武漢舉辦職工文化藝術節

2018年10月15日09:33  來源:《工人日報》

為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湖北省武漢市總工會日前在武漢工人文化宮舉辦 “金秋十月·職工文化藝術節”。以豐富多彩的職工文化,表達對祖國的祝福和自豪。

據了解,此次“職工文化藝術節”,有詩歌朗誦音樂會、中外經典交響音樂會、職工吉他藝術節、優秀越劇惠民系列展演、文化藝術展覽、相聲專場活動、書香迎國慶等文化活動。職工吉他藝術節已是第二屆,此次的吉他節,古典吉他、民謠吉他、電聲吉他各組冠軍與金秋藝術節特邀嘉賓共同演出。同時還有全國部分城市的優秀選手,共同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演出。越劇演出從10月6日開始共持續了四天,不僅有《五女拜壽》這樣的經典越劇名曲,還有其他20多個精彩各異的越劇片段。

藝術節活動的觀賞及領票信息發布在了武漢市工人文化宮的官方微信號上,廣大職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和喜好選擇積極踴躍地參與活動。(記者鄒明強 通訊員李夢龍)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