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四川省總慰問表彰藏區水電建設者

2018年10月29日16:43  來源:《工人日報》

在雅礱江兩河口水電站大壩填筑突破100米、楊房溝水電站具備大壩首倉混凝土澆筑條件之際,以“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為主題的“雅礱江兩河口、楊房溝水電站裡程碑目標實現勞動競賽表彰大會”,日前在兩河口水電站大壩填筑現場舉行。一大批奮戰在藏區水電一線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勞動獎狀、省五一勞動獎章和省工人先鋒號,百位“四川省重點工程勞動競賽優秀建設者”得到省總通報表揚。

兩河口和楊房溝水電站工程均為雅礱江流域中游水電開發的重點工程。作為四川省總確定的四川省“十三五”省級勞動競賽示范項目,雅礱江兩河口、楊房溝水電站項目在籌建之初,就同步啟動開展了勞動競賽。兩個電站分別以“建世界高壩、鑲藏區明珠”和“創新管理、共樹標杆”為主題開展競賽活動。(記者李娜)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