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學習輔導叢書》即將出版發行

2018年10月29日09:04  來源:《工人日報》

由中華全國總工會組織編寫的《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學習輔導叢書》即將由中國工人出版社出版發行。該叢書將作為全國各級工會組織、廣大職工群眾學習貫徹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唯一指定用書。

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時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背景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中國工會和億萬職工群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為便於各級工會和廣大職工群眾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學習輔導叢書》由中華全國總工會組織統一編寫,中國工人出版社獨家出版發行。

該叢書包括《中國工會章程》(單行本)《中國工會十七大報告輔導讀本》《中國工會十七大報告學習問答》《中國工會十七大章程修正案學習讀本》《中國工會十七大文件匯編》,收錄了工會十七大重要文件,並由工會十七大文件起草組成員進行深入解讀,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內容權威准確,指導性強,是各級工會組織、工會干部和廣大職工群眾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的權威性、專業性讀物。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