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廣西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推動工會工作再上新台階

2018年11月05日08:31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2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召開全區工會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視頻會議,對全區工會系統做好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進行部署安排。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自治區總工會主席陳剛強調,各級工會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採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切實抓好學習培訓,制定系統學習培訓計劃,通過舉辦報告會、研討會、專題培訓班,面向廣大職工和工會干部開展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的全員培訓,推動入腦入心。各級工會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作出的部署,奮力開創新時代工會工作新局面。

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侯線紅在會上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記者龐慧敏 通訊員景喆)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