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貴州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推動工會工作再上新台階

2018年11月05日08:32  來源:《工人日報》

10月28日,貴州省總工會傳達學習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干部大會在貴陽召開,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袁周出席會議並講話。

袁周指出,全省各級工會要認真學習大會精神,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工會系統形成生動實踐,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不斷提高履職能力,竭誠服務職工群眾,把工會組織建設得更加充滿活力、更加堅強有力。

袁周要求,全省各級工會和廣大職工要結合貴州實際,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熱潮﹔要深入基層,充分利用好工人講習所、新長征·工會雲等職工平台,宣講好、傳達好大會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當前工會工作,團結動員貴州800多萬職工為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全面小康,奮力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努力奮斗。

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楊再春主持會議。(記者李豐)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