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山西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推動工會工作再上新台階

2018年11月05日08:33  來源:《工人日報》

10月29日,山西省總工會召開干部大會,傳達學習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

山西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蕾強調,各級工會要以支部為單位,深入基層與職工開展面對面、形式多樣的宣講活動,把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讓廣大職工聽得懂、能領會、有收獲。堅持線上線下結合,充分發揮工會新聞輿論陣地和新媒體作用,全方位、多角度進行宣傳,迅速掀起學習宣傳宣講的熱潮。

王蕾說,各級工會要結合實際推動山西工會工作創新發展。現在距離全年結束僅有兩個月時間,這兩個月成效如何,直接關系今年結果和明年開局。各單位、各部門要切實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按照中央、省委和全總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謀劃發展目標,把大會精神轉化為目標思路、重大舉措和具體行動,務求出成效、出經驗、出亮點,把黨政所需、職工所盼、工會所能的事情辦好,不辜負黨中央的厚望和職工群眾的期盼。(通訊員賀芳芳 王越 記者劉建林)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