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泉州市總組織勞模建言獻策

2018年11月05日08:37  來源:《工人日報》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總工會在晉江舉辦“弘揚晉江經驗、發揮勞模作用、助推高質量趕超跨越”主題活動。來自泉州市各行各業的47名勞模、工匠等先模人物,就傳承和弘揚“晉江經驗”、助力高質量趕超跨越建言獻策。

泉州市勞模、鴻星爾克體育用品公司工會主席陳文裕說,今后將發揚銳意改革、大膽創新、奮勇爭先的精神,使工會工作以服務和引導為主,做到既不“越位”,又不“缺位”“錯位”或“不到位”,全力打造職工溫馨港灣。

福建省總工會副主席張彩珍表示,希望廣大勞模進一步傳承和發揚“晉江經驗”,繼續保持“敢為天下先、愛拼才會贏”的沖勁,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崇尚專注、敢於創新的精神融入泉州產業轉型升級的全過程,再立新功。(記者吳鐸思 通訊員李永江 李亮)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