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第七屆全國職工全健排舞大同開賽

2018年11月05日09:41  來源:山西日報

10月30日,“中國夢·勞動美”第七屆全國職工全健排舞大賽在大同大學體育館開幕。全國總工會宣傳教育部副部長任曉娟,山西省總工會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譚立新,大同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雷雪峰,大同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黃岑麗,大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尉連生等領導出席開幕式。

大賽由中國職工文化體育協會、山西省總工會、大同市委市政府主辦,由大同市總工會、同煤集團工會、大同大學、全健排舞文化發展中心、大同市鑫源企業文化策劃有限責任公司、全健(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協辦。旨在弘揚新時代職工精神,充分展示當代職工面貌,豐富職工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服務大同振興。

大賽融合了健美操、拉丁舞、街舞等多種流行元素,集舞蹈、體育、藝術於一體,積極向上、健康陽光,同時編排上也更貼近職工的工作生活。共吸引來自全國工會系統、企事業單位、行業文化體育協會等46支代表隊1400余人參加,其中大同市組隊16支,近400人熱情參賽。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