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天津市靜海區總工會舉辦勞模講述會

2018年11月06日08:47  來源:天津日報

11月2日,由區總工會主辦、區新聞中心協辦的紀念改革開放40年,“奮斗新時代 改革再出發”勞動模范講述會在區總工會職工服務中心舉行。區委副書記劉偉, 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李壯虎出席並為紀念改革開放40年勞動模范宣講團成員頒發聘書。區委宣傳部、區總工會、團區委、區婦聯、區新聞中心等部門負責同志和各鄉鎮、園區總工會、各局(總公司)、直屬單位工會主席和工會干部參加。

此次活動邀請改革開放以來,榮獲過市級和全國勞動模范的代表王強、杜連峰、張殿英、翟宏海、何麗娟,結合自身經歷和感受,分別講述了靜海改革開放前后的經濟社會發展變化,內容涉及三次產業發展、教育衛生事業變革、城鄉融合發展、人民生產生活改善等諸多領域,大到全區整體風貌,小到個人家庭生活變遷,回望了靜海人民務實奮進、開拓進取的改革之路,更堅定了廣大職工攜手奮進新時代的堅定信心。與會人員表示,要進一步弘揚勞模精神,愛崗敬業,為建設美麗靜海、推進靜海現代化建設不懈奮斗。(記者高帥)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