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青海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07日08:28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2日,青海召開全省工會系統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會議。青海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馬吉孝主持會議。

馬吉孝強調,各級工會要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黨中央對工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把大會精神轉化為全省工會的具體行動和務實舉措,努力開創新時代工會工作新局面。各級工會要在高舉旗幟、堅定方向,強化引領、凝心聚力,維護權益、服務職工,深化改革、創新發展,以及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等多個方面有新作為。

馬吉孝要求,青海各級工會組織和工會干部要始終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抓住職工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深化工會改革創新,抓好工會作風建設,健全完善聯系服務職工的長效機制,讓所有工會組織都成為名副其實的“職工之家”,所有工會干部都成為職工信賴的貼心人、知心人、“娘家人”。(記者邢生祥)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