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內蒙古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推動工會改革走深走實

2018年11月08日08:07  來源:《工人日報》

日前,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召開主席常務會議暨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

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自治區總工會主席吳團英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推動中國工會十七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的落實,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區各級工會的重要任務,不斷提高工會工作的質量和水平。

吳團英指出,要盡快啟動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宣傳宣講活動,排出計劃,列出專題,堅持區總領導帶隊,做到12個盟市全覆蓋。要認真組織好學習培訓活動,各級工會要及時將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的專題培訓納入培訓計劃,分級組織專題研討、精神解讀、業務培訓,組織引導各級工會干部集中精力深入學習大會精神,充分認識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在黨和國家工作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自覺肩負起時代賦予工會組織的使命。(記者李玉波)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