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吉林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推動工會改革走深走實

2018年11月08日08:08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5日,吉林省總工會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會議。吉林省政協副主席、省總工會主席李龍熙,就如何以有效的措施、扎實的行動,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在吉林工會系統形成生動實踐提出要求。

李龍熙說,全省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工會干部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的主要任務,深刻認識工會團結動員億萬職工積極建功新時代的使命擔當、深刻認識工會履行維權服務的基本職責、深刻認識深化工會改革創新的方向目標等,扎實研究新時代職工群眾的新情況新需求,全力做好各項工作。

李龍熙提出,廣大工會干部要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實處,以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奮力譜寫新時代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新篇章。(記者彭冰 柳姍姍 通訊員欒偉強)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