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湖北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推動工會改革走深走實

2018年11月08日08:10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湖北省總工會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會議。湖北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爾肯江·吐拉洪要求,全省工會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地落實。

爾肯江·吐拉洪強調,要堅持黨對工會工作領導的根本原則,把講政治作為工會工作第一位的要求,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踐行“兩個維護”,大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團結廣大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

爾肯江·吐拉洪要求,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引領新時代湖北工會工作,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作為根本使命,廣泛開展勞動和技能競賽,動員廣大職工唱響新時代奮斗者之歌﹔把職工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斗目標,履行維權服務基本職責,當好職工群眾“娘家人”﹔著力構建聯系廣泛、服務職工工作體系,推動工會改革走深走實。(記者鄒明強 通訊員謝文哲)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