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山東省總工會第十四屆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會議召開

2018年11月09日09:20  來源:大眾日報

11月7日下午,山東省總工會第十四屆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同中華全國總工會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貫徹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對全省工會系統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副書記、省總工會主席楊東奇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東奇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指導新時代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的綱領性文獻。要充分認識講話的重大政治意義、深遠歷史意義、深刻理論意義、鮮明實踐意義,帶著使命、帶著責任、帶著感情認真學習領會,准確把握精神實質,

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楊東奇強調,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統領,推動中國工會十七大部署要求在山東落地生根。忠誠黨的事業、堅持黨的領導,始終保持工會工作正確政治方向。緊扣時代主題、聚力強省建設,團結動員廣大職工以不懈奮斗書寫新時代華章。肩負政治責任、團結凝聚職工,不斷鞏固黨執政的階級基礎和群眾基礎。堅持職工為本、做實維權服務,不斷增強職工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續深化改革、勇於開拓創新,努力把工會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更加充滿活力。

楊東奇要求,全省各級工會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完成好中國工會十七大目標任務和省委部署要求,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做到組織領導到位、學習培訓到位、宣傳宣講到位、貫徹落實到位,奮力譜寫新時代山東工會工作新篇章。

會議還通過了其他有關事項。(記者 劉一穎)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