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首屆“新時代職工文化發展論壇”舉辦

2018年11月09日09:46  來源:《工人日報》

10月31日∼11月1日,由中國企業文化促進會職工文化專業委員會和北京市職工文化協會共同主辦的首屆“新時代職工文化發展論壇”舉辦。論壇上,來自各行業的100多位代表及專家學者共同為職工文化的發展建言獻策。期間,中國企業文化促進會職工文化專業委員會還為創新成果入編《首屆新時代職工文化發展論壇論文集》的20多家單位頒發榮譽証書。

中關村科技園豐台園工會主席石岩介紹說,該園區工會根據調查問卷將全年文體活動進行梳理和分類,面向全體工會會員和企業職工,精心打造具有園區特色的“文化園區人”“健康園區人”“運動活力垣曲人”3大項目的工會活動,“3大項目各成體系、相互穿插、相得益彰,做到月月有活動、季季有精品。”

中國勞動關系學院教授喬東提出,“現實很需要職工文化。工匠精神是點亮自己的精神,是干出頭的精神,勞模精神是照亮他人的精神,是帶頭干的精神。”(實習生林水靜 記者徐新星)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