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山東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全面推進工會自身建設

2018年11月12日08:16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7日,山東省總工會召開第十四屆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以及山東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對全省工會系統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山東省委副書記、省總工會主席楊東奇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指導新時代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的綱領性文獻。要充分認識講話的重大政治意義、深遠歷史意義、深刻理論意義、鮮明實踐意義,帶著使命、帶著責任、帶著感情認真學習領會,准確把握精神實質,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楊東奇要求,山東各級工會組織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統領,推動中國工會十七大的部署要求在山東落地生根。堅持以職工為本、做實維權服務,不斷增強職工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續深化改革、勇於開拓創新,努力把工會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更加充滿活力。(記者叢民 通訊員劉曉林)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