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新疆工會學習貫徹工會十七大精神 全面推進工會自身建設

2018年11月12日08:18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2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總工會召開干部大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陳忠寬在會上傳達學習了大會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

會議要求,自治區工會干部要認真學習大會精神,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工會系統形成生動實踐,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不斷提高履職能力,竭誠服務職工群眾,把工會組織建設得更加充滿活力、更加堅強有力。

陳忠寬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在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是自治區廣大職工和工會干部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組織好第四季度勞動競賽等活動﹔要進一步落實工會改革方案﹔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全面推進工會自身建設。(記者李元浩)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