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內蒙古工會十七大代表赴一線宣講 爭做新時代的見証者開創者建設者

2018年11月13日08:07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5日,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聯邦制藥(內蒙古)公司迎來3位特殊的客人——他們都是中國工會十七大代表,分別為阿拉善盟政協副主席、盟總工會主席郭秀珍,烏海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翟文和,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歐布拉格銅礦公司球磨班班長巴音,由他們組成的宣講團把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原汁原味地帶給了企業和一線職工。

“參加了中國工會十七大以后,我更加深切地體會到要緊跟黨的步伐,以主人翁姿態投身經濟建設主戰場,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以卓越的勞動創造爭做新時代的見証者、開創者、建設者。”郭秀珍說。

據了解,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組織宣講團進企業進車間進班組,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宣講團由自治區總工會相關負責人帶隊,分為4個小組,到全區12個盟市開展宣講活動。同時,各級工會組織還將通過舉辦宣講報告會、培訓班、知識競賽等形式,將大會精神傳達到基層職工中去。(記者李玉波 通訊員王瑞波)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