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奮進新時代 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

武漢工會十七大代表赴一線宣講 爭做新時代的見証者開創者建設者

2018年11月13日08:08  來源:《工人日報》

中國工會十七大代表陳遠凱、周永和、王疆、向永興日前來到武漢工會“到職工中去”第八批小分隊駐點園區,為青山區的中鋼·夢想+安環院領創科技園和武漢虹蔚微創谷企業孵化園的職工宣傳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

武漢正元出租汽車公司駕駛員陳遠凱是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從業20年創造安全行車300多萬公裡的業績,其“和諧三平方”服務理念贏得無數乘客的贊譽。他在工會十七大湖北團的發言中,建議舉辦全國出租汽車行業技能大比武,得到與會代表的贊同。陳遠凱在宣講會上表示,“今后,我將結合即將到來的武漢世界軍運會,開展好出租車行業日行一善微公益活動,用優質的服務展示行業新形象、新秩序。”

重慶奉節縣總工會駐武漢青山區總工會農民工維權站站長向永興在宣講時說,“作為農民工代表參加中國工會十七大,我體會到黨對農民工的關心。農民工維權站就是農民工的服務站,今后我將繼續為農民工發聲。”(記者鄒明強 通訊員胡文輝 曾可可)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