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全國總工會宣講團來陝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

賀榮會見宣講團一行

2018年11月14日10:17  來源:陝西日報

11月13日下午,全國總工會宣講團在西安舉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宣講報告會。報告會前,省委副書記賀榮會見了宣講團一行。全國總工會黨組成員、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李曉鐘作宣講報告,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郭大為主持報告會。

李曉鐘指出,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出席大會開幕式,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同全國總工會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體現了黨中央對大會的高度重視、對工人階級的親切關懷、對工會組織的殷切期望。宣講中,李曉鐘重點對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贏得與會人員熱烈掌聲。

郭大為表示,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及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是一項長期的政治任務,是發展工運事業、做實工會工作的大綱。要以此次宣講活動為契機,深入開展“學好做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及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往職工中走,往心裡做,往實處落”行動,用心用力、做細做實,以新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奮力開創新時代全省工會工作新局面。

省總工會、省級產業工會、西安市總工會全體干部職工,各市總工會負責人,省總工會各單列管理單位工會負責人,西安市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代表近千人參加報告會。(記者 甘甜)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