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全國總工會宣講團來河北省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15日08:51  來源:河北日報

11月14日,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江廣平率全國總工會宣講團來河北省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同時就推進工會改革和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情況進行督查調研。14日,省總工會匯報座談會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宣講報告會在石家庄召開,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曉東主持會議並講話。

宣講報告會上,江廣平指出,河北省總工會堅持把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同全國總工會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來抓,深入學習領會實質,迅速在全省掀起了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的熱潮。

王曉東表示,河北省總工會要以此次宣講為新的起點,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作為黨組中心組學習、工會干部教育培訓、職工誦讀的重要內容,全面深入把握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抓緊對全年和過去五年工作進行“回頭看”,全面盤點、拾遺補缺,真正把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落到實處,形成河北工會的生動實踐。

14日下午,宣講團一行到正定縣考察工會工作。15日,宣講團將到保定市進行調研。(記者楊玉)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