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全國總工會宣講調研組在內蒙古自治區宣講調研

張工率隊 馬學軍張院忠吳團英分別陪同 

2018年11月15日09:23  來源:內蒙古日報

11月13日到14日,全國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張工率領宣講調研組,在內蒙古自治區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並就推進工會改革和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情況進行調研。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馬學軍,自治區黨委常委、包頭市委書記張院忠,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吳團英分別陪同宣講調研。

在包頭市,全國總工會宣講調研組先后考察了內蒙古一機集團勞模創新工作室、包頭市東河區職工服務中心、包頭市總工會職工服務中心、包頭市工人文化宮、包頭稀土高新區勞模公園,並組織召開由自治區、包頭市、昆都侖區三級工會負責人參加的座談會,聽取三級工會推進工會改革和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情況匯報。

14日下午,全國總工會宣講調研組在呼和浩特市組織召開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宣講視頻會議。張工圍繞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同全國總工會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李克強總理作的經濟形勢報告、王滬寧同志代表黨中央的致詞、王東明同志作的報告等內容,進行了深入細致的宣講、解讀。

宣講結束后,全國總工會宣講調研組還考察了自治區總工會職工維權中心、自治區總工會傳媒信息中心視頻演播室。(記者 蘇永生)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