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浙江省委常委會聽取群團組織工作匯報,車俊提出

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形勢下群團工作

2018年11月15日08:04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13日,浙江省委書記車俊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聽取工會等群團組織工作匯報。

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史濟錫匯報了浙江工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的情況,匯報了全省工會廣泛開展“開啟新征程、勇當排頭兵”主題活動,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維權幫扶服務、推進工會改革創新等方面的工作情況。

省委常委會充分肯定了工會等群團組織今年以來的工作。車俊指出,近一年來,工會等群團組織的工作積極有為、很有生機、充滿創新力。

車俊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群團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群團工作的關心和重視,結合浙江實際,抓好貫徹落實。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提升工作水平,努力開創新形勢下群團工作新局面。

車俊對新形勢下群團工作提出要求:要緊緊圍繞省委工作大局,更好地履職盡責、實現新的作為﹔要以機構改革為契機,不斷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把群團組織打造得更加堅強有力、充滿活力﹔各級黨委、政府要重視、加強對群團工作的領導,為其發揮作用提供保障、創造條件。(記者李剛殷 鄒倜然)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