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王曉東在河北省工會網上工作推進會暨“河北職工服務網”上線活動上要求

舉河北省工會之力 做好網上工作

2018年11月16日09:01  來源:河北日報

11月15日,全省工會網上工作推進會暨“河北職工服務網”上線活動在石家庄舉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曉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曉東指出,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網絡強國戰略思想為指引,切實增強做好工會網上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各級工會組織要順應時代發展潮流,滿足職工群眾期待,讓職工群眾在信息化社會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曉東要求,要堅持把“河北職工服務網”做實做大,帶動全省工會網上工作再上新台階,要努力實現線上線下融合發展,積極打造“智慧職工服務中心”“數字職工服務中心”。要對本部門所涉及的網上業務流程進行再梳理再完善,真正讓“信息多跑路,職工少跑腿”,高質量辦理職工訴求。要積極開發和打造職工感興趣、受歡迎、樂參與的特色服務項目,實現服務項目的精准化、便捷化。要多頻次策劃開展活動,提高活動的受關注度,增強“粘”性吸引職工。要通過加強組織保障、網絡安全、隊伍建設、經費保障、督導考核,強化對網上工作的保障支持,舉全省工會之力做好網上工作,助力新時代河北工運事業新發展,以優異的成績迎接省工會十三大的勝利召開。(記者段麗茜)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