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全總到廣西壯族自治區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16日09:43  來源:廣西日報

11月12-14日,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閻京華帶隊到廣西壯族自治區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同時就推進工會改革和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情況進行調研。

閻京華一行先后到自治區總工會機關、廣西南南鋁加工有限公司等單位和企業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閻京華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作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圍繞切實做好職工維權服務工作、把握工會的時代主題、深化工會改革、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等,進行了深入淺出的專題輔導,對抓好宣講、宣傳和貫徹落實提出了具體要求。

閻京華一行還來到廣西電網公司南寧供電局、南寧市總工會職工服務中心、工人文化宮等單位,就困難職工幫扶和勞模創新工作室、職工文化活動開展情況進行了調研,聽取了自治區總工會關於貫徹落實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以及推進工會改革、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情況的匯報,對廣西的工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記者趙超 通訊員景喆)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