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全國總工會宣講團來渝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16日09:56  來源:重慶日報

11月14日至15日,全國總工會宣講團成員、全國總工會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勞動和經濟工作部部長王俊治來渝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並對工會改革和產業工人隊伍建設進行調研。

宣講報告會上,王俊治指出,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及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工會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務。各級工會要加強組織領導,加大宣傳貫徹力度,掀起學習宣傳熱潮。要抽調骨干力量組成宣講團,領導干部帶頭深入工廠車間、生產一線、基層工會宣講,以實際行動帶動廣大工會干部和職工群眾深入學習,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折不扣落實到工會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努力推動工會十七大目標任務的實現。

在渝期間,王俊治一行實地走訪了國家電網重慶市電力公司南岸供電分公司,聽取了一線職工對產業工人隊伍建設的意見建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夏祖相參加宣講報告會。(記者 周尤)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