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西寧:100名快遞員成為工會會員

2018年11月20日10:07  來源:青海日報

11月14日,由西寧市總工會和西寧市郵政管理局舉辦的西寧市快遞行業職工集中入會儀式上,來自18家快遞公司的100名快遞員成為工會會員。

近年來,隨著“互聯網+”行業迅速發展,快遞行業職工已經成為全市職工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他們作為幸福西寧的建設者,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據西寧市總工會有關負責人介紹,組織快遞行業職工加入工會,就是要發揮工會組織的重要作用,幫助他們解決最直接、最關心、最緊迫的現實問題,讓他們感受到工會組織的溫暖。新入會代表一致表示,將積極參加工會活動,認真履行會員義務,繼承和發揚工人階級主人翁精神,實現自己的價值。

入會儀式上,西寧市總工會還為會員代表發放了《中華全國總工會會員証》、電子閱讀卡,向困難職工送上慰問金。(記者 葉文娟)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