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讀人民日報  做先進產業工人”

向商貿、輕紡行業勞模和工匠人物、先進集體代表贈閱《人民日報》儀式在京舉行

2018年11月20日17: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工會新聞

贈閱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閆妍 攝)

中國工會新聞網北京11月20日電 (記者閆妍)今天下午,中國財貿輕紡煙草工會和人民日報社發行出版部以“讀人民日報 做先進產業工人”為主題,在全國總工會機關舉行向全國商貿、輕紡行業勞模和工匠人物以及先進集體代表贈閱《人民日報》儀式。中國財貿輕紡煙草工會巡視員芮宗金、人民日報社發行出版部主任童俊峰出席活動並講話。

此次活動是中國財貿輕紡煙草工會和人民日報社發行出版部貫徹落實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的實際行動,也是不斷提高《人民日報》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和公信力的重要舉措。活動期間將向全國商貿、輕紡行業的勞模和工匠人物及先進集體贈送超過200份2019年全年《人民日報》。

芮宗金在講話中表示,中國財貿輕紡煙草工會和人民日報社發行出版部精心籌劃組織開展“讀人民日報、做先進產業工人”贈報活動,向二百多位商貿行業的全國勞模和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中國紡織大工匠獲得者,輕工業大國工匠、焙烤名師、全國工人先鋒號和行業先進班組代表的贈報活動,就是為了在本行業以非公企業為主體的職工中傳播新時代黨的聲音,弘揚勞模精神與工匠精神,體現黨對英模人物和先進集體的尊重,體現黨對廣大職工的關愛,激勵廣大職工凝心聚力、奮發作為,投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中來。我們將共同做好贈報的后續各項服務工作。也希望我們的勞模先進人物能利用這個平台,積極與黨報媒體的積極開展互動,交流分享思想情況,反映基層實際信息。同時,我們也希望勞模先進人物要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激發勞動熱情,凝聚奮斗力量,從而唱響新時代勞動者奮斗之歌。

(責編:閆妍、秦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