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馬吉孝在西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企業 宣講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時指出

工業園區要成為企業家、勞模 和工匠成長的園區

2018年11月22日10:07  來源:青海日報

近日,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馬吉孝到西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生物科技園區中小企業創業園,宣講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他強調,各級工會要學習好、宣傳好、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組織動員職工群眾建設好園區,使工業園區成為企業家、勞模和工匠成長的園區。

在生物科技園區中小企業創業園,馬吉孝與開發區、園區黨政負責人、中小企業工會干部和職工代表座談交流時強調,要把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與黨的十九大精神緊密結合起來,與省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精神緊密結合起來,切實承擔起團結引導職工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突出“八個堅持”基本內涵、“四個立足”實踐要求和“一個全面四個著力”目標任務,把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切實轉化為基層工會工作的具體安排和實際行動﹔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工作導向,關注關心職工安全生產、技能提升等權益保障,構建聯系廣泛、服務職工工作體系,做實做好維權服務工作﹔把職工群眾緊緊團結起來,使園區成為經濟發展的園區、創新轉化的園區、企業家成長的園區、勞模和工匠成長的園區。

中國工會十七大代表蒲勤、馬繼權、劉春霞陪同宣講。(記者 葉文娟)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