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海口工會邀職工觀巨變拓視野

2018年11月23日08:33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12日,海口市總工會啟動2018年“觀巨變拓視野助力生態文明建設”暖心體驗一日游活動,來自海口的200名基層一線職工代表參觀了馮塘綠園、桂林洋國家熱帶農業公園等地,近距離感受海口生態文明建設的成就。海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盛林出席活動並致辭。

盛林表示,海口日新月異的變化與廣大職工的辛勤勞動分不開,海口市總組織職工親臨這些重點項目建設現場,就是為了增強職工們的自豪感,激發他們以飽滿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當中,為海南自由貿易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2014年以來,海口市總每年都組織長期奮戰在臟、苦、累、險崗位職工、勞模、優秀工會干部參加“觀巨變拓視野”一日游活動。到目前已有5000名職工參加。(記者吳雪君)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