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傳達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李紀恆要求——

認真謀劃扎實推進工會工作

2018年11月23日08:25  來源:《工人日報》

11月20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主持會議。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吳團英匯報了自治區總工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同全總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的情況,匯報了自治區總工會狠抓三項重點,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積極建功新時代的情況。

李紀恆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在黨和國家發展大局的戰略高度,深刻闡明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戰略性問題,是指導新時代工運事業發展和工會工作的根本遵循。各級各部門特別是工會組織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謀劃、扎實推進內蒙古工會工作。各級工會組織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牢牢堅持黨對工會工作的領導,以實際行動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在廣大職工群眾中深入開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培訓,引導職工群眾不斷增強對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堅定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念信心。要組織動員廣大職工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積極在自治區各項事業發展中大顯身手、建功立業。各級黨委和政府要把工會工作擺在突出位置,積極支持工會組織依法依章程創造性地開展工作。(記者李玉波)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